清墨。

一动不动是咸鱼 | 偶尔写点文 |

【维赛】草原


【维赛】草原

小学生文笔
ooc预警
题目还是瞎写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赛科尔在草丛间睁开眼,身边的草随着微风不住摆动。天很蓝,流云一点一点的点缀着这块湛蓝的画布,像塔帕兹的海一样让人心醉。

赛科尔伸了个懒腰,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准备观察观察自身的处境。视线在周围旋转一圈,只有青翠的颜色一阵一阵地向他的眼眸袭来。虽然他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,但草原两个字却十分迅速的出现在脑海里。
他微微眯眼打量着这个地方,发现不远处有着稀稀拉拉的帐篷,烟雾不断地从那边升起,于是便慢悠悠地朝那边走去。

帐篷旁聚集着不少牧民,看到赛科尔便热情的上来招呼着,递给他奶茶,拉着他到火堆旁坐下,撕下羊腿让他品尝。
也有娇俏的姑娘过来打听他的名字,他也不介意,露出两颗虎牙欢快地告诉姑娘们。

因为身份原因,本应警惕的赛科尔却卸下了他的所有防备。
他看到牧民眼中诚挚的欣喜与期待,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他感到轻松自在。这是在他的祖国感受不到的氛围,看惯了尔虞我诈的世界,这里的一切都让他如此欢喜。

真想让维鲁特也来看看啊…喝着奶茶吃着烤羊腿的赛科尔这样想着。

入夜,赛科尔和牧民围着篝火坐着,草原的姑娘们绕着篝火跳舞,大方不扭捏的舞姿赢得围观群众的一片喝彩。

有个别姑娘悄悄脱离队伍,坐到赛科尔身边打听他从哪里来。
赛科尔说,他从南方的塔帕兹来,那里有着和这里天空一样漂亮的海。
然而回应他的却是姑娘迷茫的眼神,他笑笑毫不介意,说只要知道那里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就好了。
姑娘们也笑笑,拉起他的手就把他带到跳舞的行列中,幸好姑娘们没让他真的跳舞,只是拉着他在篝火边转了几个圈便把他放走了。

夜更深了些,赛科尔向牧民借了匹马,在牧民的一再要求下穿上了对方给的外套,他拍拍马背一跃而上,向牧民挥挥手便在草原上驰骋,迎面而来的风夹杂着青草的气息,让他对这里更加着迷。

赛科尔回头望了望,火焰的噼啪声已听不清楚,帐篷的轮廓也越来越模糊,最后变成一个点消失在视线之中。

夜晚的草原很冷,赛科尔吸吸鼻子勒马停下,把身上的外套拉紧。青翠的颜色在黑暗中看得不真切,然而今天所见的景象却依然留存在赛科尔的脑海里。赛科尔深吸一口气,想把草原的味道深深地记住。

他翻身下马重新躺到草原之中,星星在黑夜中看得格外清楚,偶尔有几只萤火虫从他的视线中飞过,时不时的虫鸣声也不会令人觉得烦躁。

如果维鲁特也在这里就好了…

脑内突然蹦出的想法让赛科尔愣了一下,随即笑着摇头,对自己的胡思乱想十分无奈。

赛科尔感受着这份宁静的环境,嘴角勾起一个满意的弧度,慢慢地闭上那双纯净湛蓝的眼眸。

赛科尔再次睁开眼时,对上了一双满含暖意的红瞳,里面映着自己有些懵懂的神情。

“早安,赛科尔。”

赛科尔听见,咧开嘴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。

“早安啊,维鲁特。”

其实只要和维鲁特一起,在哪里都无所谓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要是出去玩看到蓝蓝的天就莫名其妙想出来的脑洞2333
其实还有一篇维鲁特的不过感觉哪里不对就没写…有小伙伴想看吗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!【你走】
不要脸的蹭一个维赛tag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