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墨。

一动不动是咸鱼 | 偶尔写点文 |

【张佳乐x你】

【张佳乐x你】
写给小伙伴的唱歌跑调梗(๑òᆺó๑)
非职业选手设定
不知道题目起什么干脆不起了2333

小学生文笔
ooc是肯定的
十分短小

 @散华_时之歌中毒中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你和张佳乐在一起一周年的日子。于是你很开心的把自家乐乐拉出来陪你一起浪。

你牵着他的手,微微偏头看着他,偏长的头发在颈后扎成了一个小辫子,酒红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反射出不一样的色彩,衬得自家乐乐帅气又漂亮。

是的,漂亮。

张佳乐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扎小辫子了,当初你看到他时还以为是个小姐姐,拉着他陪你玩了好久。那时候张佳乐刚换了牙,疼得说不出话,捂着嘴跟你比手划脚了好久都没能让你知道他是个男孩子,只能任由你叫小姐姐。

几天后他才告诉你他其实是个男孩子,知道真相的你伤心了好久,本来还以为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呢…

虽然现在的张佳乐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变化,但若是不注意也还是会被认为是女生,这一点让他很是气恼。

但这些对你来说都不算什么,因为现在这个帅气漂亮的张佳乐,已经是你的了。

你拉着张佳乐到处乱走,这里走走,那里看看,最后你挽着他的手臂,指着某处,“乐乐,我们去那里好不好?”

张佳乐顺着你的手看过去,是个KTV。他的脸色僵了僵,十分无奈的看着你:“媳妇儿,我们换个地方好不好?”

“一定要换么…”你抓着他的手臂,可怜兮兮地看着他。

看你一脸的可怜样,张佳乐叹了口气,只好答应了你。

KTV的包厢里只有你和张佳乐两人。你拿着麦克风唱够之后,十分开心的把话筒递给了张佳乐。
“乐乐!快来唱歌!”

“不不不,媳妇儿你唱就好啦,我唱歌什么样你也知道的,不像你唱得可好听了!”

受到自家乐乐的夸奖你很是开心,但这并不能阻挡你想让乐乐唱歌的想法。
你走到他面前,把话筒塞到了他手里,很真诚的说:“乐乐,我真的很想听你唱歌,无论唱得怎样我都会很开心的,我不会嫌弃你的!”

看着媳妇儿十分期待的样子,张佳乐如上战场般站了起来,点了一首情歌。

虽然你说了不嫌弃,但听着乐乐用不知道跑到哪的调唱歌,最终还是笑趴在沙发上。

张佳乐看着自家媳妇儿笑成那副模样,放下话筒走过去。

“哈哈哈哈乐乐你怎么不唱了我没有嫌弃你真的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xx啊…”

听着乐乐用低沉的声音喊你的名字,你意识到哪里不对,马上正经起来,然而嘴角一直忍不住往上翘。
看着面前乐乐有些哀怨的表情,假装正经的计划失败,你又笑出了声。

这次,张佳乐彻底黑了脸,扶着你的头俯下身直接就亲了上去。

你感觉到唇上柔软的触感,笑声被封住,面前的人在包厢里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危险,自己脸上的温度似乎在不断变高。

张佳乐贴着你的唇,幽幽的开口:“媳妇儿,还笑吗?”

你彻底红了脸,低下头往他怀里缩去,闷闷的声音传出来:“不…不笑了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