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墨。

一动不动是咸鱼 | 偶尔写点文 |

【喻文州x你】当你生日时

嗯…突然想写点东西给自己当生贺
【没错自己写给自己的生贺心塞Ծ ‸Ծ】

起名废不要太在意题目

小学生文笔

好了下面正文    

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今早收到喻文州的短信让你晚上九点在你家附近的小公园等他 。
嗯,你喜欢喻文州。

认识他是个意外,喜欢上他也是个意外,当你发现喜欢他时,这份感情已难以忘却。

虽然现在还未到九点,但你已经开始在公园瞎逛了。
春日的夜晚微凉,你一个人坐在池塘边的椅子上,稍微拉紧些薄外套,然而一阵风吹来你发现其实还是冷。  

一个人的时候你总是喜欢胡思乱想。
原本打算在今天和喻文州表白的你现在有些害怕。
如果他接受了,那你一定会很开心。
万一不接受…想到这里你鼻子有些发酸。
他是受人瞩目的职业选手,而你只是千万玩家中的一个。
就算他不喜欢自己,也是很正常的呀。
可就是,有些伤感呀…
你用手捂住了眼睛,不想眼泪掉出来。
自己真的是,很喜欢喻文州啊…  

喻文州找到你时,就看到你捂着眼睛的模样,肩膀也轻微的颤抖着。
他走到你的面前,脱下外套披在你的身上,轻轻拉开你的双手,就看到你有些微红的眼眶。
他一愣,将你拉入怀中。  

“这样的日子,怎么哭了呢?”  

温柔的声音从你的头顶想起,依旧是你喜欢的那种感觉。 意识到你们的姿势过于暧昧,你稍稍退了两步,拉开了点距离,抬头看向喻文州。
你吸吸鼻子,叫了声“喻文州”,声音的还带着点哭腔。   他轻轻揉揉你的头发,牵起你的手。  

“跟我来。”  

你抓着身上属于喻文州的外套,稍迟一两步跟在喻文州身后。
身上的外套还有着属于喻文州的味道,你看着前面那个牵着你的人的背影,忍不住又胡思乱想。
这个人,会不会也有点喜欢自己呢,自己会不会不是单相思呢……  

喻文州一路把你拉到海边,眼前的景象让你有些惊愣。   一个不算大的六芒星用蜡烛摆在沙滩上,六芒星的中间有些你的名字的缩写。
而那个前面一直牵着你的人,那个你一直喜欢的人,正站在六芒星的旁边,温柔的笑着看你。  

“生日快乐,xxx。”  

你看着那个朝你笑着的人,烛光中他的面目有些朦胧,然而你却觉得内心的情感从未有过像现在这样的清明。  
你抓紧深身上的外套,深吸一口气,看向喻文州的眼睛。
“喻文州,我…我…” 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你的话没有说完,然而打断的人是喻文州。  
你听到喻文州的话,呆呆地看着他,似是听不懂他说了什么。  
喻文州看你呆呆的模样,轻笑一声,缓缓朝你走来,原本有些朦胧的面目变得越来越清晰。  

喻文州站定在你的面前,微微俯身,在你的额头轻轻印下一吻。然后凑到你的耳边,温热的气息让你的心跳有些加快。  

“我喜欢你,xxx。”  

这一次,你清楚地听到对方在说什么。
那个叫喻文州的人,对你说,“我喜欢你。”  

你突然就有点想哭。
面前这个你喜欢了好久的人,原来也喜欢你,自己真的不是一厢情愿。  
面前这个人,脸上带着你熟悉的笑容,眼里都溢满了温柔。
面前这个人,是你喜欢的人。  

你扑到喻文州怀里,双手抱着他,低低的声音从他的怀里传出。  

“喻文州,我喜欢你。”  

“嗯。”他抬手回抱你,脸上的笑意更浓,“我知道。”  

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碎碎念

感觉有点烂尾是我的错觉吗
总觉得我还能脑洞个认识过程啥的[并不]
个人很喜欢面目从朦胧到清晰那里,不造有没有机智的小伙伴看懂这里面的内涵[虽然也是我自己的理解]
不要问我为什么海滩边蜡烛不会灭,一切不对劲请理解为剧情需要w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4)

热度(38)